Monday 21 April 2014

Infinity..

哦~人类啊
就是那么的不知足
黄菡老师说这个是人类的弱点
以世俗人的话来说就是犯贱
无止境的欲望
无止境的贪婪
这个世界到底还有谁人懂得珍惜咧
谁人可以珍视已经拥有的东西
知足常乐
这个是神一般的境界
我想可能连有些和尚都做不到吧

有时候还真的受不了
为什么自己那么不知足
I should be thankful of what I've got
每天怨天尤人
埋怨自己的生活多无聊
没有人陪
没有钱
老实说,这些都是自己搞出来了。
自己没把生活过的充实点
自己搞孤僻
自己懒惰

啊啊啊
烦恼啊
好像写完这一篇也没什么帮助
好难看开
我怎么感觉自己老了好多

所以我决定我要跟朋友们在这个来临的周末
不管三七二十一
去大玩特玩!
什麽都不理会了!!!!
我要放松
去修身养心
找回我终将逝去的青春 哦也

我的文笔越来越差了
翻回去以前的文章
好像不是我写的 哈哈 谁人代笔了?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