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Flashback

如同千篇一律的故事开头··

“我心血来潮想打扫我那脏死了的房间,
扫着扫着,
发现一叠布满尘埃的书本···
脑海现出那三个月的回忆···”

那三个月
就是当兵那三个月
那叠书
就是那些天写下的心情日志

当下的情绪
不复杂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平淡···
只有一些迷迷糊糊的幻灯片
人物···

那些带点稚气、情感交错的文笔
我还真不记得是我写的诶

不过我也不怎么想念了
那些人,都不曾联络了
那些回忆也渐渐被
新来的这些充实回忆填上了
我不遗憾啊
谁叫我有堆好朋友
I Love Piu
(p/s: 这句就是我故意写给你们看的 啊哈 =3)

不过在那堆文字里
我倒找出了一句
“回忆只能收藏,
不能沉溺。Ok?’’
我写的诶
好诗意浓浓啊
不记得我文笔那么好了
这就是心情随笔呗
嘻嘻

现在
我过得很好啦
~\(≧▽≦)/~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