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Singing A Song Of Freedom

昨夜
憋了一天的闷
今天发泄出来了
我们的活动不管怎么讨论怎么说
都逃离不了麻将
心血来潮跑到了
KUKUP
挖了那两只陈姓的千年老灵芝出来玩玩

这一趟
算是瞒着我妈
纯粹是担心我妈念我油费
果然
回家就被酸了一番
哈哈哈 没关系 我Hold住了

麻将
麻将麻将


好吧
以上就是当下情景
桌上坐的是
自摸N次赚惨了的本人
觉得换位子就会赢回运气的潘姓友人
被屁股大莱纳欺负的林姓友人
最近刚染上赌瘾的陈姓竺友

两位成年灵芝兼拍照的陈姓友人
麻将等级高我们很多的陈阿心友人
一对在角落窃窃私语的热恋男女

阿门
The Goddess of Lucky
谢谢您

我剩下潘家没去过!
何时?

Good-Night

3 comments:

  1. hahah xD 下次一起!xD 去他的新房间闹 =P
    还有 超可爱咧虽然歪歪可是很有FU xD

    ReplyDelete
  2. 来吧!!!我欢迎你!!哈哈

    ReplyDelete
  3. 啊 好害羞,你们都来了 =3
    谢谢你~ 到时候House warming 我去定了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