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II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第二炮

没办法
这片子的魔力就是
连我这种还没有看过的
都可以深深着迷
好吧
承认我慢热
听说台湾那边好像下档好几个月了哦?
好片子不管过了几个世纪都还是不会褪色的

这一炮
单纯是想要称赞
九把刀
把官网做得那么美
柔柔的吉他配乐
还有一切手绘
我爱死了
我想我会挂着《那些年》的官网一整天吧
噗~

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
还盼望回顾再淋它一次。
-九把刀-

就是故事结局添了些遗憾罢了

感动~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