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Stressful gift, but thank you, sincerely.

亲爱的母亲
我冲动的母亲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把我手机卖了
买台新的~
话说我妈也给自己买了台新智能手机
说是给我两岁妹子玩的
大笔白花花的钞票就这么
飞进别人的口袋里啦
啦啦啦
泪奔~~~~

才昨天才有这念头的说
今早我还很努力的搜资料
比较价钱比较性能
谁叫我患有选择障碍啊
好讨厌做选择啊
纯粹是不想做了选择后后悔呗
什么叫The Road Not Taken
我深深体会啊

我诚心感到很开心
飞上天了
却又很内疚
各种心情的交错
让我现在身体软趴趴的
无力
谢谢你啦
我的妈
辛苦你了妈

还有我妈说我不能成就大事业
就因为我的优柔寡断
我妈说
才买千多块钱的东西
就这么软趴趴
将来怎么成功!
哈哈哈
我妈还自夸说自己就是成大事业的料
=3=
太可爱了

这种内疚感应该会持续个好几个礼拜吧
哎哟
我就同母亲一起省吃俭用吧
加油
希望我们家飞来一笔横财啊
/.\

这首歌我要献给陪伴我8个月的小索尼手机
对不起
如果你有感觉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主人
我真的有些不舍
伤感。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

听上去好像是小索尼要献给我的歌诶
对不起
你把一切给了我
我不珍惜
反而要辜负你的真情
》《
我会想念你的
再见,谢谢你

再次谢谢我的妈妈啊
感动啊
Muacks
爱你~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