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Chilly Foggy Icy Mommy Baby Me

时机不对
深夜的休息站
一点都不好玩
很不巧的碰上一大堆人
休息站瞬间变成难民窟
把我享受热饮的雅兴都扫光了

难熬的路程
歌也没听到觉也睡不好
上山的路让我好想吐
这么憋着好不舒服
对我妈来说更是煎熬
5-6小时不眠夜
就为了照顾那位小小的孩子
看我妈这样好辛苦

云顶
白茫茫一片
厚厚的白雾
比想象中的还冷
14°C以下
冷冷的空气让心情好多了
爽~~
乡芭来的我们
因为嘴里吐出白雾还开心得不得了诶
= u =
马上吃早餐去
国际自助早餐
呃 是还不错
最爱还是牛奶搭上无限量供应的早餐谷粮
能不能再去一次??
就这么待了两天
话说还真是史上第一次在酒店待最久的一次诶
一天N小时在酒店睡觉是有的
就是我那个怪小妹
没有脚的懒人
黏着我妈
我妈抱这个十多公斤的物体到处跑
脚不断手也废了
干脆呆在酒店里
啥地方都不去
哈哈哈··哈
想要半夜出来走走
喝咖啡的计划
泡汤
可恶
什么也没玩到
要怪都怪那天气
还有那过度汹涌的人潮
还有那无时无刻都闻得到的二手烟
要吸个新鲜的冷空气都不行
你们这群自私的烟枪
去你的
拜托请自备一个头套吧
要吸烟给你吸个够
我好爱户外
冷冷的天吃着热乎乎的烤番薯
哦天~
好是好
就是消费高很多很多罢了

再来是法国村
也算是高原区
所以会有冷冷的风
微微的阳光
拍照的最佳时机
照片拍了数十张
挑了几张
似模似样
仿佛置身法国
 我喜欢这个钟
Mistletoe
 很有调调

Joyeux Noel
圣诞快乐的意思
美图秀秀一下
感觉就直接升格
好美丽
这法国村
以马来西亚的能力
能够做到这样的品质
已经是不错的了

还有之后的日本村
没什么特别的
做得有些敷衍
就是路程忐忑了一点
超陡峭的山路
竟然要用走的!!
太可怕了!
我妈与我俩可是冒着生命危险还要反地心引力
连扛带背的把她带到山上啊
你怎么不走路啊!妹子!!

陈妍卉的小男孩缘很好
艳遇!
这是其中一个弟弟
介个弟弟很漂亮很可爱

再来是曾经是世界の最高的双峰塔
现在不知沦落到第几名了
哀哉哀哉
还在疑惑为啥云顶一个洋毛人都没有
原来都窝在这啊
我心花怒放
看到好多金毛帅锅

回程=煎熬x2
谁叫我坐在巴士最尾端
我晕车晕死了
快吐了
感觉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
阴影
Zzz...
不过好在回来时终于给我如常所愿
在没有人的休息站
喝了杯热饮
=))

哦嗯
还有丫
新加坡马六甲之旅
都取消了
我不想又能怎样
但是有何奈??

下次旅行是何时何日?
Who knows?

夜深了
我饿了

BB


1 comment:

  1. 照片很漂亮喔!
    灰常中意1,3,5 xD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