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Happy 'It's my day'!

五天前的圣诞夜
为了不让这美丽的节日默默溜走
在没有雪的夜
我们自High了
好烫好烫的火锅
超出预算的树桐蛋糕
吃饱好撑的汤圆
吵杂不断的夜
幼稚地抽签选床
漫无主题的闲聊
早上四点才安静下来
句号。

那天的经过我只能写到这样
最近缺眠
我的脑子很模糊
更多内容请翻阅
Gimme: 圣诞快乐、见到你我很快乐。


五天后
为了纪念十八年前那个巨婴的诞生
谢谢你妈妈
感恩

还有你们
潘子的新家
太大太大了
家里是住了巨人么?
哈哈哈
谢谢你啦
美丽的竺姐姐
我灰常爱你
≧v≦
那个十块钱
你应该连你的名字也镶进去嘛
我真的有点小感动
不过你知道的
我哭不出来 

话说你这天好肉麻
P/s:我的生日愿望第一个是
你愿意无条件帮我打扫
听我使唤
哈哈哈哈

还有介个
谢谢阿一亲啦
我就把它当做生日礼物噜
话说我花了好久来研究它怎么打开

谢谢竺姐姐
谢谢潘子孙
谢谢盈妹妹
你们真的好好

谢谢那8个女孩。
我们大学一起吧
女孩们


还有
被我欺负的爸
看我脸色的妈
在我们身上花了很多钱的姐
为了Jun回来的姐
欠打的妹
还有姐的两个男子
谢谢噜

新年
希望
有一大堆金毛帅锅来到我的人生中
还有一大堆的钞票飘进我家
还有一夜肚皮少了10公斤
还有大家不要吵架
平安。
最后,拜托世界末日在我实现这些之前暂时不要到来。

BB
动图来自弯弯部落




1 comment:

  1. 好呗 我只好承认 不只是你 我和我家的弟弟们 也都一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