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O-So-Sudden! :)

City Square
万事俱备
把妹子的婴儿车准备好
出发
我喜欢疯狂切换车子收音机的频道

我到了
预料中的碰巧
碰到那熟悉的5只疯女人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开心
搭着不同的车子在不同时间出发
却在同一个地点遇见
这就是人生必经的桥段
巧遇

说到巧遇
事隔九个月
突然听到了很久很久没有人叫我的‘丸子’
我遇到了那个妞
当兵那三个月我很黏她又很爱作弄的那位
阿叶珍萍女士
一见面就冲过来抱我诶
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好感动
晃神状态
我一下子真的回不过神
哈哈哈
瞬间头脑迅速翻出那些被‘新照片’埋没的‘旧照片’!
那三个月!
感触好多好多
突然好想念
巧遇的感觉真好
开心死我了
也很激动
也很感动
BB
萍妹

“咖啡豆与茶叶”咖啡厅
哈哈哈哈
翻译起来好奇怪

明明只点了Regular大小
的Caramel Latte
端上来的却那么大一杯
好粗矿!
不过甜甜的好好喝

乱走乱逛
再度在PADINI与‘新照片’中的那五个女孩相遇
当下的我处于超级High状态
哦嘢

哦丫
闲逛途中还遇到
饥饿30认识的妹子
Mina Ngiew
在手扶梯
向左走·向右走

接下来
开始喂食饥寒交迫的肚皮
诶 这儿 
我吃过算不错的自助火锅了
支持大自然
向冷藏食品说不

我的妈
虽然有了婴儿推车
脸上还是依然挂着倦容

 永远都不看镜头的小孩
性格真的很古怪
手机这前镜功能真好
我姐最近患上老化恐惧症
积极想变年轻
哈哈哈

结算
母女仨人
买了两袋衣服两盒鞋子
还有一顿温饱

诚心感谢今天的金主
Emily陈
谢谢啦
卡里面的钱快被我们榨干了吧?
阿门
谢谢老天赐给我的一切
感恩

P/S: 缘分这玩意儿,奇妙!

BB



3 comments:

  1. ahjunnnnnn!your jiejie so cuteee!
    and hor when we bec to ptn yesterday miss pua said she miss yen jun tan,who will change music for her xDDD

    ReplyDelete
  2. Hehehe, I know :) They told me. Oh yeah! I'm the one you guys cannot live without <3

    ReplyDelete
  3. I met them in Mango too haha! I saw my name :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