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Days.

好多天没有写了
要写就一次过写吧
这种深夜的时间写的
比较带有情感


首先
要说的是
我闻到新年气息了
这些天
我家的新年味儿盖过了冷冷的圣诞气息
饼干香开始占据我的鼻腔
我的热血妈妈
来个疯狂饼干马拉松
这两天都在忙着尝鲜
我就是那个偷懒的助手啦
这是半成品
 这是成品
橙子的香味
好赞
劳苦功高的热血欧巴桑


 下面的小饼干
样子特别惹人疼
我对它情有独钟

 番外篇
凑热闹的一咖
陈小妹
惹人红眼的酒窝
可恶
 笑屁啊
xD
巧克力小小饼
未成品
熟了
特香特好味儿
 牛奶的
香过头了
香精作祟
下次会更好


目前属于很腻状
这一切都太甜了!!

长假+无所事事+试吃
的后果
我最近醒悟了。
发现体重不增不减都只是假象
无形中肚皮越来越多
太可怕了。
减肥这词
永远都是未来式。

嗯好
说说最近
不写部落格
原因是我反老顽童
再度轻微沉迷网络游戏
我就承认我是老顽童吧
来,恭喜我吧
三转了
话说上一个练的那么高等的
是在四五年前那只
美丽的那道光
再现。

 感动
句号。


再来想说的是
我~终~于~要~旅~游~去~了~

笨珍的空气快被我吸光了
换换口味吧
云顶
我来了!!

来放张写实照

哦还有最近
好像好久没有出来喝茶了
不好意素啦
我要收衣包
不收我妈会骂啦

还有什么来总结下
呃呃~
丫丫
我换桌布了
踏~搭~
就是弯弯
太可爱了

Merry Christmas!
晚安噜!
BB

图自亲爱的弯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