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No Money = Mood Swing

到弯弯的部落格挖了好多宝
谢谢弯弯可爱的图图们
正恰恰描绘我的心情啊
我挺你~

我要向蓝天大海高山呐喊
把我的肺喊出来
“我~他~妈~的~缺~钱~啊~啊~”
今天把我那布满尘埃的复古铁罐子挖了出来
数一数里面的钱
好少啊!!
怎么这样~~~

在此向TingWei 还有ZiiXin Tan 郑重道歉
我真的没有钱了
才会硬着头皮很不要脸的
向连蛋糕渣都没吃到的你们讨蛋糕钱
我可是千百个不愿意啊
T^T

今天我的心情属于怨妇型
对不起不要惹我
谁叫我皮痒去数钞票啊

我爸又不给我钱
话说我先自付的补习费从还没有放假前就苦苦乞讨到现在
结果现在连个硬币都没有拿到
这钱是我辛辛苦苦存的诶

看来是要我去偷了哈
P/S: 真的太爱弯弯了
怎么都这么可爱啊
我喜欢~~

我这几天就闭关好了
我不花钱了
以后我从此也不要先出什么钱了
最后会亏钱
不行这样!
谁叫这个屁经济那么不争气啊
不景气什么劲儿啊!

要是···
我有段神秘的出生就好了··
说不定是哪国的公主··
还是哪个大财阀的私生女···
哈哈哈哈
我想多了~~
阿门~

对不起
这文章
No Offense
纯属小小牢骚
啊不然我家没有人可以好好倾听我诉的苦啊
我是哑子吃黄连~~~

BB

图采自弯弯的日志




1 comment:

  1. 哎呦喂!这是应该出的好咩!
    嗯,我觉得你要是有个什么身份的话
    应该也会是那种会点石成金的那种。
    加油吧!!努力挖掘,然后点两座双峰塔给我!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