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It's a long long story...

消失了很久很久
一是迷失了灵感
二是我忙着跟年爷爷打交道
久违了
我要从一个礼拜前写起
···

21 Jan 2012
除夕的除夕
我只想说JooYeeTan你别见外
喝茶这种应酬
我陪你应付!
哈哈哈!

22 Jan 2012
除夕
放马过来吧
亲爱的龙爷爷
我们家已经敞开大门等待尊贵的您莅临
这一天除了打扫就只是打扫
阵容只有妈妈二姐还有我仨人
闲话家常不可能少
相信么
我们聊着聊着还哭成一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团圆饭呢
咱家没有围炉的份
更没有外面的白雪纷飞
只有很多很多不管熟不熟的亲人一起吃的升级版家常便饭
但我还是喜欢小小家庭一起吃饭的感觉
我爸呢正努力地为咱家添上红彩
艺术家嘛不到最后时刻灵感是不会到的
嗯今天一天下来
心情算是欢快
就是有些小小的不如意
···
不说,也罢了。

23 Jan 2012
龙爷爷大驾光临
年初一
话说红包最最最多的一天
没什么特乐的事儿
挨家挨户拜年去
大家开心么?
嗯 我也还好罢了诶

年初二
KUKUP拜年去
吃了连四家的年饼
肚皮撑着荷包也撑着
还有哪晚上外婆家终于围炉了
这几天都光吃素
看到肉食真的心花怒放啊
磕了一山的鲜美虾子
好好味

年初三
闲暇过多的一天
大致上只有晚上才忙些
往年一般
爸爸私自设定每年初三家里必办家宴
多半儿是为了炫耀他娶了个厨艺了得的妻
还有脸上贴满金光呗
每年的这一晚
妈妈都忙得团团转
转啊转
最后大家的脾气都会被转出来
不过我妈煮的真的很好吃
很温暖,辛苦了
我酗了一夜的梅子酒
呛呛刺刺的甜味
我瘾来啦
我轻微的醉了
第二摊
好久不见,朋友们
对不起我的酒气煞到你们了
这一夜,我糗毙了
不管怎样
见到你们聊聊天叙叙旧瞎扯扯
Bery shiok!!

年初四
筹募了很久的友情大拜年
今天实行啦啦啦
谢谢妈玲的早餐❤
谢谢各位的父母长辈诶
计划有9站
只去了7家的累人之旅
欢笑声不断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要开心啊 大家
我与雷们的第一个新年
纪念完毕
感谢两位愿意贡献汽油的女孩
鞠躬
p/s:我找不着全体照~~俺们忘了拍么?


年初五
随机随兴我行我素的一天
新年气息越来越模糊
大伙们开工开学的
但是又何奈?
寂寞难耐无聊发慌的5个人
随兴的跑到新山
随兴地想要看电影
却因为汹涌地可怕的人潮
最后共享一顿美丽奢华的下午茶
之后就很突然的
向老师拜年去~
啦啦啦浩浩荡荡
无时无刻在大笑的小爱丽斯
跟我回家吧~~
疯子一行人

年初六
就是今天吧
我要高喊“我的春假不够用!!”
哎哎哎
有一个人要回Aimst了
暗示我新年完了么!!
(BB, take care)
今天好像一切回归常日
无聊透啦
年就这样么?
NO!! It must be something more!!
期待奇迹出现
·
·
·
【更新】
TADA~
奇迹出现了
难耐的我们跑到了潘家
iMac真好玩
拍了无数惊世骇俗的奇异照
大笑狂笑含泪地笑
翻滚在地上
腹肌脸颊肌肉完全抽蓄麻痹
然后呢
处于半睡眠状态还有语无伦次状的咱
摸了几圈儿麻将
话说我们约定了下次带上行李
来潘子那个住了巨人的超级无敌宽阔的家
呆上一宿~~
就酱。
没啦~~啦啦啦


完结篇~
无敌冗长的一大篇
纪念我的龍年
還有就是
我爱的家人朋扭们啊
新一年大家能不能抛开Emo这个刺耳的词儿
大家能不能敞开心怀用力的笑出声儿来
抛开那些俗气的祝语什么的
最重要是要开心嘛
怎么
人生苦短又怎样
我们就开心随性的过嘛!
期待新的年儿的到来~~~~~

BB

2 comments:

  1. 陈阿一亲故~ 不要这样!我们知道你很想来!不过我们也是很为难也很无奈也是很可惜你没有来!!我们还有机会再去的!真的!对不起我们负了你!不要再失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