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What the hell? Smile :)

最近都不更新
原因是
这几天都怨气很重
烦人的事那么多
写出来的不是怨言就是牢骚
我回归叛逆期了么?
反老顽童?

读书的动力就是假期
这一期的动力就是农历新年嘛
现在这段非常时期
读书的心情完全被新年气息盖过了
多想现在就给自己修个假
直接过年
一了百了
不要这样拖拖拉拉的
每天拖着一具没有心的肉体
摊在课室桌上

今年新年
我要的只有红包
还有食物
就这样

再来
我要歌颂
Avril Lavigne
的魅力
笑起来好漂酿啦
什么叫实力
什么叫美女
哦天啊
无敌
I ❤ Blonde

我要在Youtube窝个一生一世
Avril Lavigne- Walmart Soundcheck 2011

BB

3 comments:

  1. 很赞吼!!!去年莱纳叫我去看的时候 我也一样死赖在youtube 不走xDD

    ReplyDelete
  2. 对呀 她的魅力就是这么天高地厚~ 我开始进入迷恋状态了 怎办~~

    ReplyDelete
  3. 打给你干妈吧XDD 他可以解决一切问题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