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Sweat and joy.!

本以为变乖了的我
最后还是翘课了
翘课的念头只要微微小小的碰到我的脑神经
不管纠结了多久
隔天我还是101%不可能出现在课堂上
看吧
还是那么不争气

虽然这样
不过今天过得还算充实
打从一大清早
被妈妈的声音从梦中被拉回现实
到现在坐在这里
真的蛮充实的嘛~~

做了妈妈一个上午的司机
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好
到处奔波的目的
多半儿都是为了那个来得很高调的新年
到外婆二姨的快洗店
闲话家常是必备
我从小特爱当她们的听众
不管天上那颗太阳多么无情
也不敌欧巴桑们的嘴
哈哈哈!

回到家
手机捎来好消息
说新年气息盖过了求学心
补习私自被暂时挪后
心情大好特好超好
倦意瞬间被秒杀
闲着没事
帮妈玲开幕一年一次久违的新年前夕大扫除
整个下午就专攻书橱那端
小小一块却花了一个下午
目前还剩些零零碎碎
怎么这么多要整理啊~~??
不过老实说还蛮享受的
谢谢,年!

最近大家都患上了‘春气’诶
上了瘾儿
不到元宵这瘾不退!!
红色!
目前充斥着我的灵魂儿
热热的空气
热热的北风
带着一点点年的味道
哦嘢~
一起来过个坦荡年吧!!!

晚安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