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Memory +1

虽然我有千百个不舍
不过我与长假先生
就像牛郎织女一样
一年只有一次
牛郎
要回去了。
最后一天,要过的坦荡荡❤

就这样我答应了陈某
Let's Go Singapore, babe!
Steady Poom Pee Pee

就这样
误打误撞
我们一大清早出现在一点人烟都没有
冷冷的巴士站
去新加坡的应该就我们三只吧
天知道8.30AM的巴士根本不存在
无奈的我们
只好向Mr.Taxi低头
T^T

锵锵
我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嘛
光看一举一动
不管世俗眼光的我
一看就是个乡芭来的
本来想装旅客的说
结果变成了个乡芭佬
嘻嘻嘻
不过我还蛮引以为傲的咧

跳过琐碎繁杂的关卡事物
终于到了啦
没有人潮的感觉真好
我们唯一的交通工具
快铁
一整天的时间大多都献给你
不知为啥
我看到什么做什么都那么的惊奇
无时无刻的High劲不知道从哪里冒来
我们三个乡芭来的臭皮匠
胜过整车的宁静
大多时间我们都在疑惑
为什么新加坡人把快铁的气氛搞成这么死沉
还有取笑别人
对不起

Orchard Road
俗人眼中的名牌街
我的心脏与钱包负荷不了
加上杨某的带路无方(Sorry xD)
我们就是无头苍蝇
在阳光普照下走遍了整条街
所以
用完午餐后的我们
就拍拍屁股走人
新加坡这个‘美’食天堂
让我吃了一碗经验
记住不要点牛肉面
掰~

Somerset
掺杂牌子店还有拉拉杂杂店
不错逛
话说我们逛了无数间的
&

陈某跟杨某
看似收获良多
新币也花的不少
哈哈哈
我啥都米有买
谁叫我对新年的期盼没有她俩那么高
我所有的消费
贡献在饮食还有交通
真是无趣透了
嘻嘻嘻
不过我买了一堆经验就是了

Bugis Street
传说中的泰国Chatuchak吗?
也太人挤人了吧
大家口中说的可以挖到宝的地方?
好多中国女子到处砍菜头诶
游客要嘛被砍得神不知鬼不觉
要嘛就遍体鳞伤
血淋淋的竞争市场啊
结论就是
我不喜欢介个地方

Jurong East
歇歇脚
吃个日本小便当
掰掰
新加坡

番外篇の第一
杨某因为汹涌人潮
在快要关上的快铁门槛
摔了个狗吃屎
丢脸死了
又是下班时间
大家都用怪异眼神看你诶
笑到我的脸部都开始抽蓄
腹肌开始练出来了啦
哈哈哈
你将成为我们N个月的笑柄

番外篇の第二
关卡惊魂记
由于碰巧回家时间撞上了下班时间
人好多好多好多
杨某不知道为啥搭上了几近饱和状态的人挤人巴士
一上去门就关了
丢下路痴我与陈某
当下除了傻眼
什么都回不过神
诶天啊 我们怎么办?
这两只路痴
感谢天助
阴差阳错下
我们与杨某平安重逢
阿门

我的脚板,辛苦你了
不过这次真的好玩
尝鲜
第一次
很棒!
洋鬼子
嗯帅锅还蛮稀有的
要嘛有孩子了要嘛头秃了要嘛有颗啤酒肚
漂亮洋妞儿就看到好几个
粉嫩粉嫩


结论是
最后一天,我过的非常坦荡荡!=)
谢谢
下次再去吧
Yo, I like this feeling!
回忆录新增一页章


我懒了
不放照片了
晚安
BB

我真的很低气压
我不要去学校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